close
哎呀呀~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  之前還在叫咱們班長 小心肝

這下換我自己要  小心肝啦~~~~ 心肝呀~

美少婦我 自從發現得癌 就擴到 卵巢跟肝.,那一直以來我都有在喝汽水

七月也再開刀 切了那個 腫到15公分與5公分的兩邊卵巢

但是呀 最近照超音波 肝的兩小顆 2.0 跟1.9 還在 還偷偷多跑出來一顆更小的

也就是說 偶喝的汽水好像沒啥療效說~

於是 老大叫我要給他 電療 就是插針進去肝裡用電波還是什麼碗糕的給他干擾 讓癌死翹翹

但是 肝科老大說 這三顆 分別在不同地點 所以無法開刀挖一挖

阿又 他們有兩個都在邊上 怕去療到旁邊的器官

所以我不能電療 他怕我會太痛稱不住(肝老大果然不鳥解太太我,人家我很能忍痛的說)


所以我只適用於 酒精療法 就是插針進去 肝的癌細胞中 再注入無水酒精

細胞就會被酒毒死啦~~~ 我看是醉死吧

於是 汽水暫停 現在 喝酒精 那又每次只能插一針 隔兩三天再 做第二次

一顆腫瘤要做三次 這就是為啥我一直在住院 因為醫生不給我回家呀

還好我不是住和信 或其他貴的醫院 不然我就破產了

喝酒精是不會痛 (我個人覺得,聽說別人都哇哇叫,只有還很輕鬆寫意的樣子,厚,

阿姨有練過,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樣的ㄛ)

但是喝完要放個砂包在傷口處 還四個鐘頭不能動 那才叫人受不了呀

連 如廁也要在床上完成 . . . 真的是讓我這個愛跑來跑去 動來動去的 人 難以忍受呀

感謝 前幾天來看我的同學們

人間真是有溫暖呀

愛你們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