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log.pixnet.net/madamed/post/10042335

上述網址 是我常去拜訪的網站,叫女主人的沙龍。


女主人嫁給了法國人,有三個美麗可愛的小孩,目前她與夫婿住在曼谷,這篇文章是描述

他們家婆婆的機車之道,看完 之後 我感觸很多。

印象中,英國女人應該是比法國女人來的機車,但是看完了 女主人的戰爭過後,


不由得讓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再唉~的一聲緩緩吐出

相較之下,我的英國婆婆可以說是上天派來的天使呀


先不說,婆婆從來發表任何不爽言論或是阻止他寶貝兒子與不知哪裡冒出來的大他兒子

八歲的台灣歐巴桑。

婆婆認為,只要是兒子愛的,我也愛。 於是乎,我在英國得到很多的愛。


又外子的父母於他年幼時就離婚,後又各自嫁娶,所以呀,雖然我的童年生活缺乏家庭愛,

但是在英國,我有兩個公公,兩個婆婆,等於我多了兩個爸爸,兩個媽媽。

在我生病之前,尚未入門前,婆婆就待我有如親生女兒,買女兒們的禮物,一定會有我一份。

除此之外,我與外子分隔兩地,外子工作忙碌,沒啥空理我,倒是婆婆反而常常打電話或是

傳簡訊給我,安撫我寂寞的心情。

生病後,這種溫馨問候更是一天好幾次,更讓我感動掉淚的是,婆婆與公公 還主動要幫我出

打標靶治療的錢。 能有這樣的公婆,真是三生修來的福呀。

Diane, Gordon, Hugh, Mary.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