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騎了孔明車到捷運新埔站搭捷運上班,鎖好了孔明車,我將

鑰匙放在我的紅色羽絨外套的右側口袋中,下班後,因為天氣變更冷,所

以臨走前我換了另一件放在公司備用的內裡鋪毛外套,進了捷運站,在忠

孝復興站換搭板南線要返回板橋,待我一下板南線月台,看到車剛好抵

站,於是很開心的跳進車廂,ㄟ,好幸運ㄛ,居然在這上下班尖峰時刻還

有空位可坐,直正當我心喜未平,抬頭看車廂門上的跑馬燈,ㄟ~~下一站

是忠孝敦化~~


這樣說來,我搭錯方向了耶~難怪會有空位,原來我跟人家反方向啦~
白癡如我~~

連忙下車換乘對面的列車,就這樣跟一堆人擠到了新埔站,又突然想起,

ㄟ~~ 我換了外套,那我孔明車的鑰匙不就還在另一件外套中,那件外套

在公司,我只好改搭公車回家。


抵達家門口,正當我在想著今天有多麼腦殘時,打開包包拿出大門鑰匙驚

見,靠!我的孔明車鑰匙~~~原來,我早上已經將之放在包包中,跟家裡

鑰匙放一起,那我剛剛明明就能騎孔明車回家,自個兒腦殘的以為要搭公

車,好丁丁呀~~丁丁呀丁丁~~我就是那丁丁~~

化療做多,真的會變腦殘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