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小英與我、公公戈登、婆婆黛安、小姑露西﹝戈登的女兒﹞、小姑男友大衛、蘇西、潔西、還有小姑的愛犬泰森﹝泰森是十個月大的洛威拿犬,雖說才十個月大但是體積已經相當龐大,中型犬的英國激飛獵犬潔西在泰森的身旁顯得十分嬌小,更別提小型犬蘇西了,站在泰森旁邊,蘇西看起來像隻小老鼠。﹞我們一群人與狗浩浩蕩蕩的來到了Hoar Cross目的是觀看一年一度的下坡滑行自組無引擎拼裝車大賽,規則是自行拼裝無引擎的兩輪或四輪車,乘載兩人,由上坡處向下滑行約三公里,抵達終點後,其中一人跳下車去搖響在終點站的搖鈴,以鈴聲響那一刻來計時,時間越短的則冠軍。車子的造型是千奇百怪,而乘坐者與駕駛者也都別出心裁的特別裝扮,整個活動有點像萬聖節的那種感覺。除了正常一點的造型像是飛機,老型汽車之外,還有搞笑的教皇座車,當車子下坡方向盤有點失控時,後座教宗打扮的乘坐者還站起來裝著禱告樣。十分滑稽,讓大家笑到不行,其中最好笑的莫過於一台四輪平台車上安裝著馬桶及浴缸,駕駛者坐在馬桶上駕駛,而乘坐者穿著皮膚色的外衣,裝成正在洗澡的樣子半躺在浴缸中,行車期間還不停的揮灑著類似泡泡的東西,很有創意,也很搞笑。還有可口可樂卡車、棺材車等等。不過說真的,站在78度的寒風中看車賽,我的手指在毛絨絨手套中凍得跟冰棒一樣,沒兩下,婆婆就催促著小英帶我進去旁邊的酒吧裡去喝點茶取暖。咱們台灣人還真是耐熱不耐寒呀。參觀這種活動,通常是攜家帶眷一起來,還包含寵物們,所以現場我看到了很多很可愛的狗兒們,多數都是中大型狗,其中有很多狗種都是在台灣不常見到了,也算是讓我開了眼界。


於車賽結束前,我們一行人提早離開,帶著狗兒們前往鄰近的國家森林公園區去散步,漫步在森林中,腳踩著從樹上飄落的樹葉,吸著芬多精,狗兒們愉快的在林中興高采烈的奔跑跳耀追逐嬉戲著,雖然英國天氣很冷,但是相對的,空氣好很多,我們不是住在倫敦市區中,所以郊區到處都是綠意,不管是要帶狗散步或是健行或騎腳踏車都很適合。回程途中還經過放牧馬兒的牧場,馬兒們很友善的向前靠過來,接受我們友善的撫摸,這是第一次我這麼近距離的接觸馬兒,我想美好的環境也會放鬆萬物的心靈吧,途中遇到的動物們都很友善,容易接近,就連兇猛鬥犬羅威納泰森也像隻小小狗一樣的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